close

  據合肥日報報道,全省第七屆“徽匠”建築技能大賽結果前日在合肥揭曉。合肥代表隊6名參賽選手全部獲獎,其中,2名選手斬獲“徽匠狀元”稱號,2人獲第二名,1人獲第三名,另有1名選手獲優勝獎。合肥代表隊也以優異的成績榮膺大賽團體一等獎,成為最大贏家。
  本屆有來自全省各地19支代表隊的131位選手開展“大比武”,決賽角逐“徽匠狀元”。大賽設鑲貼工、電焊工和燃氣竈具維修工三個工種比賽。合肥市選手在電焊工和燃氣竈具維修工比賽中脫穎而出,分別產生一名“徽匠狀元”。
  合肥大建設為建築從業人員搭建了廣闊的技能施展舞臺,培養出一批技能型建築人才。積極組織參加“徽匠”大比武,在全行業營造出尊重勞動、崇尚技能、關愛農民工的良好氛圍,激發廣大職工增強本領、提高技能的熱情,推動行業技能水平的整體提高,進而為合肥提供更多高質量的建築產品。 (張廣軍 趙登岩)  (原標題:“徽匠”大比武 合肥奪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