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花蓮關鍵字山區意外接連不斷。(圖拍來自臺灣“中廣新聞網”)
  中國臺灣網11月5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花蓮山區意外接連不斷,日前在奇萊山盤石西峰發現的遺體,今天已經由空室內裝潢勤直升機吊掛送下山,同行還有一名昨(4)日在奇來北峰東坡池跌倒骨折的山友,也送往慈濟醫院。而在卓溪失聯的兩名山友,也還無法確認所在位置。
  來自臺中的30歲陳姓男子,獨自一人攀登奇萊大山,因為沒有在預定時間返家,向警方報案後,消防局派員上山搜救,卻在奇萊山盤石西峰由一隊新竹登山隊,發現疑似陳姓男子遺體。因此搜救隊獲報後,轉往盤石西峰,並且在今天由空勤直升機以吊掛方式,將男子遺體送下山,並轉往花蓮市立殯儀票貼館,交由檢察官相驗。
  另外昨天在奇來山北峰發生意外的女子,則是與其它三名山友經過東坡池時,不慎跌倒骨折,也同時一併載運下山,並送往慈濟醫院急救。而11月3日在花蓮卓溪鄉中平林道19公里處工寮失聯的兩名登山客,雖然已經與花蓮縣消防局聯繫上,但遲遲無法確認兩人所在位置,搜救人員已經前往山區搜救,同時出動直升機在空中搜尋,但仍然無法定位兩人所在位置。 (中商務中心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臺灣花蓮山難:1死1骨折送下山 2失聯未尋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