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石豐森)12月4日11時15分左右,在烏魯木齊市東外環路到克南高架橋六道灣橋面位置處,一輛行駛中的轎車起火,車被燒得只剩下了空殼,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當日12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在東外環路由南向北方向通往克南高架橋路口處,交警已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禁止車輛上橋。被燒得只剩空殼的轎車已被放到救援車輛上,準備拖離,現場可聞到一股濃濃的汽油味,地上也有被燒焦的車輛殘骸。
  起火轎車的車主楊先生說,事發時他準備通過克南高架橋到河灘快速路,行至此處時,看到前側引擎蓋縫隙中有火冒出,他便停車到遠處撥打了報警電話,“最先起火的是發動機處”。
  據瞭解,楊先生駕駛的轎車是2007年花費約7萬元購買的,車輛為油氣兩用,事發時車輛燒的是油。
  “車上當時還有7000-8000元現金,打完電話我也考慮將車內物品拿出來,但火勢蔓延迅速。”楊先生說,他就放棄了。
  楊先生說,救援人員到達時車輛已基本被燒成了空殼,車內錢財也被燒光。
  當天12時15分左右,事故路段交通恢復正常。目前,車輛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圖為 12時14分,車輛被燒的只剩下了空殼,被裝上拖車準備拖走。亞心網記者 李瑞 攝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私家車行駛中引擎蓋冒火 司機及時脫身 車被燒成空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