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在線消息,日前,阿根廷華人超市公會代表前往布宜諾斯艾利斯省SAN FERNANDO市,為該市政府在哄搶中對當地華人超市的成功保護表示感謝並贈送牌匾,SAN FERNANDO市市長Luis Andreotti親自接待了公會代表們。
  在今年年底哄搶事件頻發期間,華人超市公會多次向布省SAN FERNANDO市致電,希望SAN FERNANDO市市政府及警察局加強對當地華人超市業者的保護措施,確保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Andreotti市長表示,在整個SAN FERNANDO市範圍內,只出現了一起“被扼殺在搖籃里”的哄搶華人超市事件。當天,一群哄搶者將某華人超市包圍企圖哄搶,該華人超市店主及時報警,當地警察在接到報警後第一時間趕到事發現場,並鳴槍成功制止了此次哄搶行動。他說,從那以後便再沒出現過華人超市被哄搶的事件。
  華人超市公會主席陳大明表示,SAN FERNANDO市市政府及警察局在保護華人超市業者生命財產安全方面做出了積極而有效的行動,為華人超市業者保家護航,為此他代表華人超市公會將牌匾贈送給SAN FERNANDO市市政府,以感謝他們在維持治安及保護華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Andreotti市長及其他市政府官員表示,當地華人超市業者也是SAN FERNANDO市市民的一員,保護他們的人身及財產安全是他們的職責所在,他們將繼續全力保護市民的安全,繼續為市民謀求福利。  (原標題:阿根廷華人超市公會向保護華商地方政府贈匾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