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西1月22日訊(通訊員 田茂紅 雷正華 陳勝)1月20日,湖南省鳳凰縣地稅局把學習和執行《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規定》、落實節前控廉政策作為第一次中心組學習的主要內容,全體參會人員在全面學習的基礎上,結合局情就接待規定細則、節前控廉舉措作具體討論。
  會議指出,全局14個部門必須嚴格執行中央規定,後勤部門要進一步細化工作內容,完善公務接待管理辦法,明確接待標準,確保把《規定》的各項要求具體化,更有針對性和操作性。
  同時,全體中心組成員要率先垂範,以身作則自覺執行規定內容,積極樹立依規辦事、節儉文明的工作新風。
  鳳凰地稅監察室還就如何做好節前控廉提出具體建議,全體參會人員作表態發言,一致表示會帶領幹部齊行動,堅決落實中央嚴禁用公款相互請吃送禮、嚴禁用公款旅游和參加高檔娛樂消費、嚴禁公車私用等政策。  (原標題:【湘西】鳳凰地稅專題學習樹新風 節前控廉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