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確認租辦公室失聯客機有3名美國公民20名雇員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美國國務院官員8日確認,在失去聯繫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上,有3名美國公民,包括兩名兒童。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家企業同日宣佈,該公化療飲食注意司20名雇員搭乘了這架航班,其中8人來自中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當天已派遣特工和技術專家趕赴大馬協助調查。
  美國國務院稱,根據飛行記錄,MH370航班上3名美國公民汽車借款分別是在吉隆坡工作的IBM高管、51歲的德克薩斯州人伍德,及兩名四歲和兩歲的兒童。美國駐馬來西亞和北京的大使館已經與他們的家人接觸。目前官方仍在確認是否有其他美國公民在這架航班上。
  德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抗癌食物排行的飛思卡爾半導體公司執行總裁格雷格·洛8日宣稱,該公司有20名雇員登上失聯航班,12人來自馬來西亞,8人來自中國。公司對員工及家屬深表關切,並已組建咨詢團隊,密切跟進情況,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幫助。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因為失聯航班上有美國公融資民,美國聯邦調查局8日決定派遣特工與技術專家團隊前往大馬協助調查飛機失聯原因。他還指出,FBI不排除恐怖主義或其他可能因素導致飛機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