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警方16日公佈第四名主嫌身分,就是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前立委林國慶在政論節目上透露,萬少丞有跟父親說,其實撂來的人在夜店內已經跟安管發生過一次衝突,本來糾紛已經快平息,雙方快談妥,但警員薛貞國突然冒出來,身上有酒味還踹了曾威豪一腳,才引發所有人不滿,而掉在案發現場的刀與球棒都是安管的。
  警方調查發現,具有竹聯幫和堂背景的蕭叡鴻,聽到曾威豪、劉芯彤被趕出夜店,就命令手下萬少丞撂人,萬少丞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的群組,找了20名小弟前往助陣,結果將警員薛貞國打死。
  警方找上萬少丞父親、松聯幫大老綽號“萬年”的萬年祥,萬年祥才知道兒子闖下大禍,痛斥殺警是犯了江湖大忌,好不容易透過朋友聯絡上兒子,原本預定於17日下午3時到警局投案,但時間已過卻不見人影,臺北地檢署因此對萬少丞發出拘票,並通知海關管制出境,兵方八路搜捕。
  前“立委”林國慶在政論節目上透露,萬年祥痛心疾首,相當自責自己沒教好兒子,萬少丞也私下找參與此次行動的小弟問話。林國慶轉述萬少丞告訴父親的話,他表示,因曾威豪與劉芯彤很喜歡到Spark,但每次去都會與其他酒客吵架,被業者視為頭痛人物,13日又與人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請出店外,他們向竹聯幫和堂份子蕭叡鴻抱怨,蕭叡鴻才帶人前往想要給對方下馬威,要對方好好照顧曾、劉2人。
  林國慶表示,原本曾威豪、劉芯彤還有被叫去助陣的人,已經在夜店內與安管人員發生過一次衝突,球棒與刀等武器是安管人員拿出,他們並未帶武器進入店內,因為他們人多勢眾,所以武器被他們搶過去,後來雙方協調過後,事情已經解決,沒想到薛貞國這時候出現,渾身酒氣問“誰是帶頭的”,曾威豪回答“就是我”,薛貞國就一腳踹過去,引發第二波衝突,被眾人拖到店外圍毆。
  林國慶說,萬少丞在店外也想拿紅龍柱當武器,但因手部月前才剛開刀,使不上力作罷,萬少丞認為自己沒有加入毆警行列,還不清楚這件事情因果關係的嚴重性,但父親相當著急,不斷苦勸兒子出面投案。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萬年苦勸兒子投案 萬少丞稱未打警察也未帶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