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中新網10月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當地時間5日在韓國媒體一檔節目中介紹了朝鮮高層代表團日前的訪韓結果。據柳吉在介紹,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健康無恙,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轉達了金正恩對韓國總統樸槿惠的問候。
  柳吉在稱,韓朝雙方在多人進行會談時沒有人提到金正恩的健康問題,是他在和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兼統一戰線部部長金養健坐車移動時問道,“有報道稱(金正恩)身體欠恙,不知目前健康狀況如何”,金養健回答說“沒有任何問題”。
  柳吉在表示,從金養健說話的口氣來看,可以充分感覺到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未出問題。
  柳吉在還稱,4日在會見朝方代表團時,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轉達了金正恩對樸槿惠的“親切問候”,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金正恩的口信。
  4日,朝鮮高層代表團訪問韓國,會見韓方高官、出席2014年仁川亞運會閉幕式後,於當地時間當晚10時許乘專機返回朝鮮。代表團包括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金養健等。韓方高官4日下午同朝鮮高層代表團舉行會談,商定10月末或11月初舉行高層會談。  (原標題:韓媒:朝高官稱金正恩健康無恙 轉達對樸槿惠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