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卓)200多名市民黑夜中走上國道,將道路堵住近3個小時。
  這一切源於他們與物業間長時間積累的宿怨,而10月8日兩位業主被打一事,則成了事件惡化的導火索。
  8日10時左右,在大連市甘井子區前關附近某園區門前,該園區業主趙先生和王先生被數名男子打傷。目睹事件經過的業主王女士介紹:“當時小趙開車在小區門口的收費亭繳納了停車費,物業給了他一張標註著2013年日期的發票。小趙提出質疑,後面突然過來一輛吉普,下來一名戴墨鏡的男子,拿出半米長的鐵棍,不由分說朝著小趙頭部和背部就是一頓猛砸。正在附近停車的業主王先生過來勸解,沒想到從物業辦公室里一下出來好幾個人,給小王和小趙一頓拳打腳踢。”
  事發後,附近幾名業主將傷者送往大連市第三人民醫院。經檢查,趙先生頭部、眼部外傷嚴重,王先生頭部外傷較嚴重。在接受簡單處置後,趙先生與王先生到大連灣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18時許,200餘名業主圍住園區物業辦公室討要說法。19時30分許,在沒等到物業負責人的情況下,200餘名業主便走上201國道振興路將雙向車道全部堵死。轄區民警趕到進行勸導和疏解交通,在持續了3個小時後,業主們才漸漸散去,而該園區物業的工作人員直至9日仍沒有出現。
  (原標題:與物業起糾紛200業主堵國道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