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32歲毒販蔡弘裕周身隨時藏放5把長、短槍,而且填滿子彈兼上膛,打定主意遇到警察就反擊。
  新北市警板橋分局追查蔡弘裕販毒案,昨(21日)晚掌握嫌犯即將交易毒品,偵查隊幹員遂至其住處地下停車場埋伏。晚間9時許,幹員趁嫌犯與買家鄭姓男子一起進電梯時,蜂擁而上將兩人制伏,當場從嫌犯身上起獲安非他命1公斤。
  幹員隨後到嫌犯車上搜索,在駕駛座下起出1把改造手槍,後車箱起獲金牛座改造手槍2把,隨後至嫌犯住處續行搜索,又從沙發旁矮櫃內起出改造霰彈槍1把,保險柜里又查獲1把掌心雷手槍,火力異常強大。
  令幹員捏把冷汗的是,起獲的5把槍枝全都填滿子彈並已上膛,還好抓人時,嫌犯身上並未藏槍,否則難保不會引爆槍戰。嫌犯供稱,一旦入獄起碼要關20年,出來人都老了,所以只有選擇逃跑。
  警方將嫌犯移送地檢署時,嫌犯不滿記者拍攝,目露凶光,還出腳怒踹攝影機,所幸被踹到的攝影機並無損壞。
  (原標題:打算遇警隨時反擊毒販藏5把槍全上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