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五冠王”領銜
  江淮“星”陣容出席廣州車展
  歷屆廣州車展都是各汽車品牌爭搶眼球的年度秀場,本屆廣州車展江淮汽車大有看頭。不僅有豪奪CRC五連冠、提前鎖定年度冠軍的和悅A30車隊霸氣“站台”,還有年度賀歲大片《一路驚喜》的主創團隊到場加分,更不用說近期紅遍全國的瑞風S3、備受消費者期待的瑞風M3以及代表了自主品牌新技術高度的瑞風S5 1.5TGDI等給力車型悉數亮相。無論是賽車發燒友,還是電影達人,又或者是技術派極客,都能在江淮展臺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顆“明星”。
  “五冠王”和悅A30搶鏡
  冠軍之師現場獻禮
  本屆車展,江淮展台的人氣“一哥”非和悅A30莫屬。帶著CRC拉力賽“五連冠”的榮耀,和悅A30攜蔣智洋、餘承磊等車隊“男神”聯合登場,引來眾多粉絲圍觀。作為一支自主廠商新車隊,和悅A30今年初登賽場就創下了“五連勝”的不敗戰績。在剛剛結束的龍游站上,和悅A30攻剋“魔鬼賽道”和合資強手的雙重夾擊,不僅拿下第五個車隊冠軍、國家杯兩驅組亞軍,更提前鎖定年度桂冠,這樣的成績不僅讓不少許多人對自主品牌賽車刮目相看,更為量產組的和悅A30卓越性能爭相點贊。
  車展現場,和悅A30車隊的“男神”享受到賽場之外的榮耀。在眾多粉絲和車友的簇擁中,冠軍車手們站到了車展發佈會的舞臺,和悅A30車隊的冠軍車手們為江淮汽車董事長安進獻上一份神秘大禮——象徵CRC前五站榮譽集萃的獎盃禮盒,並激情噴灑香檳為衝擊年度總冠軍壯行。
  本次展台亮相過後,和悅A30及車隊男神們也將在月底進行最後一站武義的爭奪,現場被問及已拿下年度冠軍讓和悅A30為何還要出征武義,安進表示,和悅A30征戰CRC量產組比賽,奪取年度冠軍並不是終極目標,更有意義的是通過嚴苛專業的賽事錘煉,去為廣大用戶驗證和悅A30的品質,從而為客戶帶來更多價值。
  二代平臺陣營持續搶戲
  SUV雙雄獻禮賀歲檔
  在“五冠王”和悅A30將現場氣氛推高的同時,江淮乘用車二代新品毫不遜色,備受關註的瑞風M3發佈給江淮展台錦上再添花。作為江淮首款小型MPV車型,瑞風M3以個體戶、中小型私營企業主為目標人群,為其精心打造一款“新一代創富伙伴”,輕鬆滿足“載人+載貨+家用”的多功能需求。瑞風M3擁有4645*1740*1900mm的整車尺寸、2810mm的超長軸距,乘用空間游刃有餘。新車還提供1.6VVT、2.0L兩款發動機,配合5擋縱置變速箱,動力更強勁。此外,安全氣囊、防撞潰縮吸能式轉向管柱、ABS、EBD、電子中控鎖等完備安全配置,使瑞風M3在主動和被動安全方面遠遠優於其他微客產品。
  瑞風M3的蓄勢待發並沒有影響其他江淮二代平臺“前輩”的持續強勢。此前紅遍全國的瑞風S3仍然是“當紅炸子雞”,上市兩個半月終端訂單已突破4.2萬台。為緩解車展期間的供需矛盾,車站前特意調運300台嶄新的瑞風S3“馳援”廣州,舉行廣東區域的集中交車儀式,讓瑞風S3新車與翹首企盼的準車主們正式相會。前期訂車的集中交付,有利於減少瑞風S3的訂車等待情況,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早日享受“易駕”新生活。
  而在瑞風S3持續走紅的同時,江淮乘用車二代平臺首款SUV產品——瑞風S5搭載全新白金傳動系車型搶眼亮相。這是江淮第一次將白金傳動系與二代平臺技術結合打造的最新成果, 1.5T GDI發動機和6速DCT 動力組合基於世界前沿技術平臺打造,在動力性、經濟性、效能比上都做到了領先,逼近世界一流水平,為追求駕控激情的小伙伴們提供更豐富的選擇。
  瑞風S3、瑞風S5這兩款江淮SUV“雙雄”在本次廣州車展上與金依萌導演的賀歲片《一路驚喜》的深度合作也浮出水面。瑞風S3、瑞風S5將首次“觸電”,在《一路驚喜》中與蕭敬騰、郭採潔、夏雨等大咖同台飆戲。觀眾在欣賞這一年度喜劇大片的同時,也將進一步感受江淮品牌年輕化的精彩演繹。
  和悅A30冠軍車隊慶功、瑞風M3發佈、瑞風S5白金傳動系車型盛裝亮相,江淮二代平臺旗下幾乎所有車型都火力全開,變身廣州車展不可忽視的明星。如此豪華的“全明星”陣容為江淮展台吸引了無數眼球,也讓人對江淮的2015年充滿了信心和期待。(專稿)  (原標題:江淮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