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救生恩師
他是個很嚴格又有幽默的嚴師....3年不見囉?
不要懷疑......恩師...張錦盛 ........
拍攝於苗栗崎頂海水浴場.....一起去探班....左邊是200其總幹事 陳貴森教練.
上了報酷喔....只是在推廣救生喔....別把我看成明星喔?
帥吧........難得看我當教練的穿著吧!....
今年......慢慢接近尾聲囉!隨著.....2068期的結訓..教練們今年的義務工作也劃下休止符.這期訓練也因為跟吳總教練先前幾期都有配合過.不管在訓練或者任何角度.默契上都有相對的認同及共識.所有副總都是相輔相成有一定的共識..只是隨著天數逼近不免有點不捨這些日子教練們的相處.雖然大家都住在彰化.但也都只有每年七八月大家能聚在一起.那種感覺是非常耐人尋味。 2068期的學員們在受訓期間卻經歷了數個颱風.但救生訓練並沒有因為如此而中止.每天嚴厲的吆喝口令聲.又有時不斷的鼓勵聲.在乎的就是學員們對自我的要求.相處的日子雖然有酸甜苦辣.但那種滋味結果一定是可口的.你們也即將接近收成的日子…..好好加油.. 三星期的相處雖然我不能朗朗上口各位學員的名字.但我永遠記得你們的努力.也希望大家在救生知識方面可以自信不可自負更加不可自傲去處理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很簡單的一句話....就是自己平安為前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