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e 化商務帶動商機 十一石黃碧珍現身說法
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講座更新日期:2009/09/30 17:16  記者許慶昇雲林報導 報導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講座【記者許慶昇雲林報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執行,能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網路商機巡迴講座,9月30日下午,在雲林縣斗六市中國生產力中心舉辦,吸引雲嘉地區中小企業界踴躍參加,會中特別安排轉型e 化商務成功的古坑鄉十一石庭園咖啡館老板娘黃碧珍現身說法。  能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云珊表示,政府為協助中小企業主提升e化能力的,特別透過能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運團隊」的專業輔導,讓不了解網路、網站,不知道電子商務該如何進行的中小企業,輔導他們對未來e化世界的佈局,並縮減中小企業界的產業數位落差。   蔡云珊總經理指出,能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政府推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以專業團隊協助雲嘉地區中小企業診斷,輔導他們建置屬於自己的網站,透過網路接軌到e化世界。昨天的網路商機巡迴講座中,特別安排能得開運團隊輔導成功,轉型e 化商務的古坑鄉十一石庭園咖啡館老板娘黃碧珍現身說法。   黃碧珍指出,她所經營的十一石庭園咖啡館,遇到經營方面的問題及瓶頸,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參加開運團在雲林縣所舉辦的第一場推廣說明會,讓她對轉型e 化商務很有興趣,覺得可以嘗試多角化的經營。因此,她希望接受計畫輔導,經過能得開運團隊的積極輔導,特別為十一石庭園咖啡館專案量身設計規劃網站。沒想到網站才剛建立不久,即吸引不少人氣,增加網路族群到訪與消費,還因網站設計非常有特色,而獲得經濟部頒發「優網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