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好好拍張合照了立德幫,好久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每次都是謝小智回高雄都好幾天,待到要售屋網回台北的那天才記起來打電話給我,好幾次都這樣,真是氣死我了。詹少東雖然也有去外地工作,但最賣房子終也還是回家繼承家業,除了我,就是他還待在高雄了。喔~~還有阿龍跟死猴子,這兩個人久久出現一新成屋次,當然,我必須幫猴子說個話...他出現的次數可比阿龍多很多很多喔!!黃小嘉,現在台北某立委的助房屋買賣理,我常常會在MSN上抓著他問:『你是不是跟波麗士大人裡面的那個議長助理一樣什麼壞事都做??』然找房子後就被他飆一頓,然後,我再繼續白目的回他:『壞人都不會說自己做的是壞事,就像真情滿天下裡的土地買賣廖天保一樣!!』真的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上次一起湊出時間去墾丁,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囉!!我因為室內設計戰不過瞌睡蟲的侵襲,所以跟不上你們這些『畜生團』的夜遊,就被少東跟小白一起把我拎回飯店乖乖裝潢睡覺。隔天醒來,卻聽到你們這些人說著昨天晚上有多好玩多好玩......機車咧!!反正,沒有一次你們室內裝潢的夜生活會讓我乖乖參加,哼~什麼時候還會像這樣大家都聚在一起呢??我好想念立德幫說瘋話的時候,室內設計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uavjtzdw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